职业介绍之武师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0-10

初心者

10-80

剑客

武师

术士

道士

医师

80-130

剑侠

武狂

法师

道尊

医仙

 

  游戏中共五个职业,每个职业分男、女共 10 种形象。刚进入游戏为初心者阶段,在这个阶段先熟悉游戏,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加入。

  游戏中角色成长总共要经历四个阶段,分别是初心者、职业、英雄、星将。在职业阶段一旦选择某个职业,只能按照本职业逐步进阶成长下去。

武师

                   等级阶段:10~80

                   使用武器:拳套

                   技能属性:物理攻击

                   角色定位:单体攻击输出者

                   推荐点数分配:力量、敏捷、体力

                   技能学习地点:星秀村――老六

角色简介:

  武师是一个自立的职业,他们个性不羁爱好打斗,拥有超强的攻击力和敏捷,出拳以快、狠、准著称。优势在于出拳的命中率高,并可使用技能发出华丽的组合技击连续攻击以及爆击,只要一出手绝对一击毙命。拥有的能力越强存在的弱点就越致命,武师的弱点在于血少,这使得他们自身的生存能力较弱,因此再孤傲的武师都需要他人的协助。

  入职方法:

  等级条件:不低于 10 级

  前提职业:初心者

  任务触发:星秀村――老六

  任务内容:去芒砀山麓打死三只小野猪可以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选择是否重新分配潜力点。

技能详解: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所属系别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破天

奋战

10

主动物理技能,破天四连击之起手式。以破天灭地的气势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发动后续招式――流星。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技能命中和命中相关。

流星

奋战

10

被动物理技能,破天四连击第二式。以流星一样的拳速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发动后续招式――残月。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

残月

奋战

35

被动物理技能,破天四连击第三式。以追星赶月的脚法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发动后续招式――末日。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

嗜血

奋战

35

主动物理技能,以牺牲自身气血为代价换取攻击力的大幅度提升。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

末日

奋战

60

被动物理技能,破天四连击收手式。此招一出,日月无辉,中招者非死即伤,不死也成残废。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

身法

修炼

10

被动技能,江湖阅历深厚的武师悟出的战斗心得,在战斗中能轻松躲避敌人的攻击。

反击

修炼

10

主动物理技能,集中精神观察敌人招式的破绽,在受到敌人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发动反击。

拳法

修炼

35

被动技能,江湖阅历深厚的武师悟出的战斗心得,在战斗中能更容易的击中敌人。

爆击

修炼

35

主动技能,抱元守中,蓄势以待,在几回合内增加致命一击几率。

御法

修炼

60

被动技能,江湖阅历深厚的武师悟出的战斗心得,可以增强自身法术抵抗力。

缚灵指

指法

10

主动技能,用强烈斗气,使对方的招数变得迟滞,降低对方技能攻击威力。

无相指

指法

10

主动技能,使用斗气干扰对方的心力,让对方施展技能时需要消耗更多的 SP 。

蚀魂指

指法

35

主动技能,以斗气震伤敌人脏腑,使对方的 SP 降低。

丧魄指

指法

35

主动技能,以指力封住敌方经脉,使敌方气血不畅,造成严重内伤。

闭气指

指法

60

主动技能,以指力封住敌方穴道,使敌方真气阻滞,无法顺畅使用技能,若对方强行运用真气发动技能,则会受到严重伤害。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