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之剑客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0-10

初心者

10-80

剑客

武师

术士

道士

医师

80-130

剑侠

武狂

法师

道尊

医仙

  游戏中共五个职业,每个职业分男、女共 10 种形象。刚进入游戏为初心者阶段,在这个阶段先熟悉游戏,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加入。

  游戏中角色成长总共要经历四个阶段,分别是初心者、职业、英雄、星将。在职业阶段一旦选择某个职业,只能按照本职业逐步进阶成长下去。

剑客

                   等级阶段:10~80

                   使用武器:剑

                   技能属性:物理攻击

                   角色定位:攻防全能手

                   推荐点数分配:体力、耐力、力量

                   技能学习地点:星秀村――老六

角色简介:

  身为一名剑客,从选择这个职业的那一刻起就得明白这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在战场 中成长的剑客,艰苦的环境锻炼出他们强健的身体和坚忍的耐力,经历过血雨腥风在生死线上徘徊过的他们对于名利富贵都已经淡然处之。现在的剑客就有如看淡名利富贵的隐世高人,平日他们只是稳扎稳打的修炼能力,不好出风头也不喜欢与人争执,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好欺负,“不求天下无敌,但求无人能欺”这是每一个剑客的宗旨。

入职方法:

  等级条件:不低于10级

  前提职业:初心者

  任务触发:星秀村――老六

  任务内容:拥有一柄10级佩剑就可以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选择是否重新分配潜力点。

技能详解: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所属系别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同心诀

防护

10

主动技能,在本回合尽全力保护同伴,以防御状态挡住同伴所受的物理攻击。

护心诀

防护

10

被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悟出的一套要诀,能不断提升自己防御力。

强心诀

防护

35

被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悟出的一套要诀,能不断提升自己 HP 上限。

袭心诀

防护

35

主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悟出的一套要诀,嘲讽对手,使对方有一定几率以自己作为攻击目标。

截剑式

防护

60

被动技能,经久历练的剑客悟出的剑式,增强自身躲闪能力。

连牙杀

战斗

10

主动物理技能,连续两次强力攻击,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技能威力和命中都和力量相关。

虚空闪

战斗

10

主动物理技能,以利刃划破虚空,用无以匹敌的剑气对目的造成巨大伤害。技能威力和命中都和力量相关,攻击为风属性伤害。

步月流影

战斗

35

主动物理技能,招如月影流转,心随意动,伤敌于无影无形。技能威力和命中都和力量相关。

炫风破

战斗

35

主动物理技能,以急速舞动的剑刃形成的风暴将对手团团围住,使对方避无可避。技能威力和命中都和力量相关,攻击为风属性伤害。

七星落长空

战斗

60

主动物理技能,七剑连绵而出,如银河倾泄,长空星坠,威力无穷。然而消耗真气过重,需停用该技能一回合。技能威力和力量相关。

剑术修炼

强化

10

被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能提升自己对剑的掌控能力,从而不断提示自己的攻击力。

凝神诀

强化

10

被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悟出的一套要诀,可以增强自身命中。

缚神诀

强化

35

主动技能,呼唤剑灵,在几回合内增强自身攻击力。

慧心诀

强化

35

被动技能,常年修炼的剑客悟出的一套要诀,提升自己致命一击的能力。

燃怒诀

强化

60

主动技能,修炼高深的剑客,可以随意控制情态,必要时刻进入暴走状态,把自己的伤害加倍返回给敌人。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