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之初心者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0-10

初心者

10-80

剑客

武师

术士

道士

医师

80-130

剑侠

武狂

法师

道尊

医仙

  游戏中共五个职业,每个职业分男、女共10种形象。刚进入游戏为初心者阶段,在这个阶段先熟悉游戏,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加入。

  游戏中角色成长总共要经历四个阶段,分别是初心者、职业、英雄、星将。在职业阶段一旦选择某个职业,只能按照本职业逐步进阶成长下去。

初心者

                   等级阶段:0~10

                   使用武器:板凳(男)、鸡毛掸(女)

                   技能属性:无技能

                   角色定位:新手

                   推荐点数分配:力量、体力

                   技能学习地点:无

角色简介:

  初心者,初是开始的意思,也就是新手刚进入游戏;心是体会的意思,也就是熟悉游戏的环境;初心者就是新手刚进入游戏熟悉游戏的阶段。

  对于刚接触水浒的玩家来说可能很多东西都很陌生,最多也就是看到了官方网页简单介绍以及其他玩家的经验之谈。俗话说:“闻者虚、见者实”、“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有自己亲自接触到才能形成深刻的认识,所以游戏充分为玩家考虑,设置一个初心者阶段,玩家除了发型、脸型等感性非常明显的部分确定下来,其他的系统都可以在这个阶段熟悉,玩家之间在初心者阶段没有任何区别。这样很大程度上避免玩家在不太了解情况下仅根据其他游戏中的判断或者自己一时喜好误选发展方向而后悔不已。

属性详解:

  外部属性:

  体: 体力是角色身体的强壮程度,主要决定角色的 HP 上限。

  力: 力量是角色拥有的力量大小,主要决定角色的物理攻击和命中能力。

  耐: 耐力是角色对物理攻击的承受能力,主要决定角色的防御力。

  心: 心力是角色对魔法的操控能力,主要决定角色的魔法攻击力和防御力。

  敏: 敏捷是角色的动作灵活性,主要决定角色技能吟唱和施展的快慢以及回避能力。

  内部属性:

  HP 上限: HP 的多少决定角色在战斗中能承受伤害的次数多少。

  攻击力: 攻击力的多少决定角色的物理攻击及物理攻击技能的伤害多少。

  命中率: 命中率的多少决定角色物理攻击及物理攻击技能命中对方的几率高低。

  防御力: 防御力的多少决定角色对物理伤害的抵抗能力。

  SP 上限: SP 的多少决定角色在战斗中可以施放的法术和技能的次数多少。

  精神力: 精神力的多少决定角色的法术攻击力高低和对魔法的抵抗能力。

  灵巧: 通过对比敌我双方的灵巧值,会影响角色在战斗中的出手先后。

  回避率: 回避率的多少决定角色对物理攻击和物理技能攻击的躲避能力。

属性关系: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