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概述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坐骑概述

  拥有自己的坐骑,在游戏中飒爽驰骋一直以来就是广大玩家心中的一个梦想。《水浒Q传》正在为这个梦想不断努力,务求以精湛的画工、可爱的造型、新鲜的玩法、丰富的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坐骑的来由】

  据女娲娘娘所说,世间万物在最初都是以物的形式出现在世间,经过日月精华的洗礼,千秋万世的进化后它们逐渐获得了灵性并开始拥有自己的思想。无论是生灵还是飞禽走兽、甚至连花草树木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思想。当兽有了思想,就不再兽,而是……灵兽。调皮的灵兽有时会混在怪物当中出去游玩,只有到达英雄阶段的能者才可以把它们捕捉住。捉到后再稍加调教便能把灵兽驯服为自己的坐骑,成为自己的得力帮手。拥有灵性的坐骑,形体与召唤兽相似,但它拥有召唤兽所没有的神力。不同坐骑的脾性亦各不相同,它们也会选择不同的主人,除非是它们亲自认定的人选,否则是无法驾御它们的。

  【坐骑的获得】

  进入英雄阶段后需先学习骑术,方可骑乘相应的坐骑。

  初级坐骑可以向固定商人购买或者在野外捕获。中级坐骑需要找流动商人购买或者在野外捕获。高级的坐骑只在野外出现。

  坐骑截图: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