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技能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坐骑技能

  技能种类

  所有坐骑拥有技能的种类都是相同的,但技能等级和效果却不尽相同。坐骑的技能种类如下表所示: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备注
加速
可以提高移动速度 不同的坐骑可以提高不同的移动速度,同一种坐骑不同的级别也可以提高不同的移动速度。
恐吓
减少遇敌率 不同的坐骑可以减少不同的遇敌率,同一种坐骑不同的级别也可以减少不同的遇敌率。
撤退
增加逃跑成功率 不同的坐骑可以增加逃跑的成功率不同,同一种坐骑不同的级别也可以增加不同的逃跑成功率。
威慑
增加魔法伤害 不同的坐骑可以增加不同百分比的魔法伤害,同一种坐骑不同的级别也可以增加不同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助攻
增加物理伤害 不同的坐骑可以增加角色不同的物理伤害,同一种坐骑不同的级别也可以增加角色不同的物理伤害。
带路
自动寻路 初级、中级和高级的坐骑自动寻路功能不同。操作方法跟NPC寻路的方法相同。
强化
附加角色基本属性 不同的坐骑根据最佳职业的特征,可以增加角色不同的属性,并且随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技能等级

  除了“带路”技能没有技能等级外,其它所有的坐骑技能初始等级均为1级,最高级为5级。坐骑的更高等级技能需要去坐骑驯养员和坐骑驯养大师处学习获得,其中坐骑驯养员处只能学习到初级坐骑的技能,而中级和高级坐骑的技能需要在帮派中的坐骑驯养大师处学习获得。具体坐骑的学习条件请查阅坐骑驯养部分介绍。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